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决G6半场战报:哈登22+7火箭领先10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第六场今天在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进行,火箭依靠天王山之战的胜利,目前大比分3-2领先对手。

  本场比赛,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因腿筋拉伤缺席比赛,勇士前锋安德烈-伊格达拉腿部受伤继续缺席。首节比赛开始后,埃里克-戈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勇士的几次失误也让火箭抓住了机会,PJ-塔克詹姆斯-哈登相继命中三分,火箭以39-22巨大优势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开始后,勇士逐渐找回状态,他们通过突破和传切配合在篮下予取予求,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也有三分入账,逐渐缩小比分。而火箭本节比赛手感下滑,半场结束后,火箭61-51领先勇士。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