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特姆:差一点击败了勒布朗 我会铭记这份经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抢七大战中以79-87不敌骑士,总比分3-4遗憾出局。赛后,凯尔特人前锋杰森-塔特姆谈到与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的交手情况。


  谈到在比赛中隔扣詹姆斯后撞了一下对方并尽情庆祝,塔特姆解释道:“上一场在克利夫兰的比赛,他最后时刻在我头上进了两个三分,这是我对他的回应。我这么做绝没有不尊重他的意思。就是那一刻非常投入,我打成了一个回合。我在展示自己的情绪。”

  詹姆斯在比赛结束之后主动找到塔特姆与他交流致意,塔图姆对此表示:“那个时刻对我而言很特殊,这是我进入联盟的第一个赛季。我从小看着勒布朗的比赛长大,请求他在推特上关注我,还去了他的训练营。如今能有机会与他这样的球员交手,距离击败他并将他的球队挡在总决赛门外只差几个球的距离,这将是我永远铭记的一份经历。”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战48分钟,24投12中得到35分15篮板9助攻2封盖;塔特姆出战42分钟,17投9中得到24分7篮板1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