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男篮蓝队抵达沈阳 明天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中伊男篮对抗赛30日晚将在辽宁体育馆进行,由于沈阳今天遭遇雷雨天气,导致中国队所搭乘的航班晚点近4个小时才抵达沈阳。明天上午,蓝队将在辽宁体育馆进行中伊对抗赛的赛前训练。按照计划,训练之后,蓝队全体成员将前往九一八历史博物馆进行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比赛是中国男篮时隔三年重返沈阳参赛,沈阳球迷对此十分期待,球迷老李今天下午2点就抵达了沈阳桃仙机场,准备迎接中国男篮和伊朗男篮。虽然飞机晚点,不过老李和另外10余名球迷一直耐心等待,直到晚上6点30才接到了中国男篮。

  思想作风建设一直是中国男篮的建队重点,本月中旬,中国男篮集训红蓝队在紧张的训练备战之余不忘励志教育,在北京听取了励志讲座。原国旗班班长、中国旗帜学专家赵新风应邀为蓝队做了《共为国旗增光辉》的讲座,从认知国家标志,规范国旗国歌礼仪,国家队员志向胸怀等几个方面做了独到的讲述。红队则是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张凯,为队员讲授励志教育课《通往成功的阶梯》。

  对于任何一支运动队来说,要想获得出色的成绩,顽强的作风和团队凝聚力是必不可少的要素。而代表国家荣誉的国家队,则更加需要队员们对于祖国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新一届中国男篮通过一系列爱国主义活动,不断强化思想作风建设,会对提高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