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虽败犹荣下赛季卷土重来 全联盟颤抖吧!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东部决赛抢七大战凯尔特人以79-87不敌骑士,凯尔特人的新秀杰森-塔图姆表现相当出色,关键时刻连砍5分,而且在比赛中还献出精彩一幕,过掉汤普森之后迎着詹姆斯就是一记暴扣。全场比赛塔图姆贡献了24分7篮板,多次在凯尔特人得分荒的时候挺身而出。



  塔图姆在被选中之前外界对他新秀赛季的期待并不高,球探报告里觉得他如果能作为稳定的定点射手表现就算是及格,没想到随着赛季的深入他的能量越来越大,在欧文和海沃德缺阵的情况下快速成长成为凯尔特人的第一得分点。作为一个新秀就能和詹姆斯在东部决赛的舞台上厮杀,在季后赛中场均能砍下18.5分4.4篮板2.7助攻,场均得分整整比常规赛上升4.6分。



  塔图姆也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持球进攻、大局观、身体强壮度、防守能力。虽然已经为人父,但要知道1998年出生的塔图姆今年只有20岁,留给他的时间还有很多,未来潜力无限。



  杰伦-布朗在今年的表现也相当惊艳,本赛季季后赛他场均能贡献18分4.9篮板,东决系列赛7场比赛中,布朗场均出战33.1分钟,能得到19.7分5.0篮板2.2助攻0.7抢断。杰伦布朗的进攻技巧很多,但是还不够熟练。在休赛期他需要苦练所有进攻技巧,下赛季才能更好的在实战中熟练运用。



  詹姆斯仍然是东部难以逾越的一座大山。被凯尔特人淘汰的雄鹿76人也同样是未来东部不可小觑的力量,他们分别拥有东部第二小前锋字母哥和东部第一中锋恩比德,23岁已经是准巨星的字母哥也值得警惕,76人还有西蒙斯富尔茨两位状元,下赛季的76人势必有一方作为。



  虽然凯尔特人被骑士淘汰,但本赛季展现出强大的潜力和天赋。凯尔特人本赛季能杀到东决更多依靠的是整体性,下赛季凯尔特人的最强五人组将是欧文、塔图姆、杰伦-布朗、海沃德霍福德。双探花仍需要继续成长,未来希望他们未来能带领绿衫军拿下奥布莱恩杯。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