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G7成绞肉机之战得分超低 活塞式铁血篮球归来?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骑士在客场87-79战胜绿军,以4-3的大比分拿下东部冠军,晋级总决赛。这是一场“绞肉机”大战,绿军投篮命中率33.3%,三分只有39投7中;骑士也好不到哪去,命中率45.5%,三分球35投9中。


  虽然都说联盟在提速,比赛变得越来越快,但打到分区决赛之后,比赛的激烈程度和对抗强度必然不是常规赛可以比拟的。今天这场抢七战,就被骑士和绿军打出了“传统”的味道。

  半场时骑士只得到39分,绿军也只有43分而已。三节过后两队加起来得到115分,也是今年季后赛新低。绿军球员们本场比赛在没有助攻机会下的独立出手仅39投9中,三分球更是10投0中,铁到了极致。

  防守强度上来,创造空间和轻松三分的机会自然变少。本来凯尔特人也算是联盟速度较慢的球队(排第22),这次他们真的成功把骑士给拖进了阵地战的泥淖,什么120分的狂飙,在这个系列赛是根本不存在的。

  场面的丑陋也让骑士资深记者文霍斯特都感慨称,他忍不住想起了2006年年轻的詹皇在东部决赛打活塞,骑士全队只得到61分,被对方好好上了一课。活塞是上一个时代的代表球队之一,铁血防守破坏了他们的比赛观赏性,收视率总是非常可怜。

  今天的比赛,真有几分老活塞的味道,充满了篮下肉搏和各种犯规阻截的停滞,东部传统的铁(丑)血(陋)篮球又回来了。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