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总决是否被看好并不重要 只喜欢竞争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在客场击败凯尔特人,以4比3的大比分晋级总决赛。

  在赛后采访中,詹姆斯谈到了自己打满48分钟一事:“比赛要求我必须打满全场,我就是想办法去做到。暂停的时候我可以休息。中场休息时我没有回场上热身,那也是重新调整和恢复体力的时间。”

  全场比赛LBJ出战48分钟,24投12中得到35分15篮板9助攻。

  被问到觉得这个赛季和之前经历过的哪个赛季有相似之处时,詹姆斯表示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我就是随机应变,我必须应对面前的困难。”詹姆斯说道。“我不知道可以把这个赛季和哪个赛季做对比,因为目前我的注意力全在这个赛季。”

  谈到这个赛季时,LBJ表示:“总决赛将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章。这是一个混乱的赛季,我感觉像坐过山车一样,有好的东西,也有不好的东西。这是我经历过的最有挑战性的赛季,交易截止日前我没法放松,不知道球队会做什么交易,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只能告诉自己,好吧,这个赛季就是这样了,让我们努力去拼。然后我们就走到了这里。”

  被问到身处逆境时是如何保持积极的时,詹姆斯开起了玩笑:“如果我知道,我不会告诉你的。”

  谈到外界认为骑士在总决赛上会是弱势的一方时,詹姆斯表示:“我们有机会竞争总冠军。故事究竟会如何发展并不重要,外界是否看好我们也不重要。这个问题你问错人了,我只喜欢竞争,就是喜欢打比赛,其他的事情顺其自然吧。”

  谈到连续8年统治东部时,LBJ表示:“我喜欢成功。不过更重要的是我付出了很多努力。日复一日的汗水让我来到这个水准。我喜欢挑战。至少还会再打4场比赛,我们会看看将发生些什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