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抢七大战勇士占优 等不及要打这场比赛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26日晚,火箭客场86-115不敌勇士,西部决赛战成3-3平局。赛后,杜兰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以目前的形势勇士会在第七场比赛中占优,他都等不及要打这场比赛了。



  这场比赛,汤普森库里成为勇士逆袭的功臣,两个人接连不断的三分雨最终浇灭了火箭的进攻之火。相比之下,杜兰特状态显得有些低迷,全场17投6中,3分球5投1中,拿到23分7个篮板4次助攻。“我的投篮有些挣扎,所以我想打得有侵略性,尤其是在进攻端。显然,克莱和史蒂芬表现非常好,既然他们表现火热,我要做得就是支持他们。”杜兰特说道。

  他表示勇士会在第七场比赛中占优,“显然,我非常喜欢我们在第七场比赛中的表现,但是同时,我们需要有更好的努力,纠正这一场犯下的错误。”他也很兴奋,“我很兴奋,这是我们期待的比赛,我都等不及要打这场比赛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