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仲永!在命运的刁难面前,保罗不得不低头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9日,休斯顿火箭在主场92-101输给金州勇士,大比分3-4被淘汰出局。勇士将连续第四年在总决赛与骑士对决。


  本场比赛,詹姆斯-哈登奋战到了最后一刻,交出了32+6+6的优异数据,还是无法阻止骑勇连续第四次在总决赛碰面。不过这个赛季的哈登已经足够优秀,基本锁定了常规赛MVP的宝座,他可以问心无愧的暂时离开这座球场,去享受属于他的假期。

  要说休斯顿火箭全队最难受的莫过于克里斯-保罗了。假如今晚保罗可以和全队一起和勇士干到最后1秒,先不说结果会不会发生改变,就保罗个人而言他也会知足。如保罗所说,不想击败勇士,还有什么意思。可是命运这东西真的让你不得不信,每当他有机会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时,伤病就会找上这个好强的男人。过去四年保罗已经第三次因伤在季后赛休战了,这对于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来说太悲哀了,空有一颗战死沙场的心却又无能为力,在每一次铩羽而归之后又在卷土重来,然后再以失败告终,这岂能让你不动容。


  当第三节库里杜兰特用一个个冷血的三分浇灭着火箭上半场的气焰,将比分迫近、追平、反超。保罗在替补席狠狠的拍了一下椅子,他内心对胜利的渴望在那一刻爆发了,经历了无数次挫折的克里斯-保罗太想赢球了。同时他也知道缺少了他的火箭在哈登、戈登命中率下降的时候已经没有稳定的得分点了,他们已经被摁在水里,死亡只是时间的问题。

  保罗本赛季已经打破了“西决魔咒”,职业生涯第一次打进西部决赛,可没想到等待他的却又是这么残酷的事实。对于一个征战联盟13年的老将来说,他渴望在职业生涯的末期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然后抱着CP4(他的儿子)和家人一起庆祝。可就算保罗的职业生涯和阿伦-艾弗森、卡尔-马龙,雷吉-米勒一样没有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他也是未来的名人堂球员。祝福保罗,早日康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