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痛苦旁观!保罗能上场多好 说不定总决地板也摸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9日,火箭在主场92-101输给勇士,大比分3-4被淘汰出局。克里斯-保罗因腿筋拉伤连续第二场休战,他也只能无比痛苦的作壁上观,在场边为队友打气。


  保罗的受伤给了火箭太大打击,少了一个重要的创造组织者,火箭的进攻连续两场都陷入困境。当哈登被限制,没人能再带队前进了。在G6,火箭只有26个进球直接来自传球,前5场的平均值都有33.4次,没有保罗,影响太大了。

  今天火箭基本也重复了G6的剧本,上半场轰出领先,但第三节就被逆转。哈登没发挥的时候,火箭打得混乱无比。保罗能不着急么,可惜他不能上场,只能在暂停里不断为队友讲解战术,鼓动士气。

  但火箭需要的是传球和得分,保罗在板凳席上再怎么讲,球也不会在他的手里,球场上最痛苦之事莫过于此。

  受伤之后,他和哈登深夜谈心到凌晨两点半,不顾队医劝阻跟着火箭飞到奥克兰,暂停时上场拉着裁判争论不放手……保罗已经为火箭做了他所能做的一切,他的渴望和痛苦一览无余。

  以这样的方式倒在西部决赛,他能甘心么?但这就是比赛,他只能接受现实。但好在,来日方长,保罗的巅峰未过,而哈登仍在上升,这才是他们联手的第一个赛季,大好的未来还等着他们呢。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