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逆转火箭创2纪录 隔16年再现西决客场赢抢7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今天结束激烈的抢七大战,最终勇士101-92客场取胜,总比分4-3晋级总决赛。


  对于勇士来说,这场比赛压力巨大,因为本赛季他们战绩不如火箭,所以失去主场优势,所以抢七在客场进行,上一次,在西部决赛中客场赢抢七的球队是湖人,那也是2002年的事情了。

  开局勇士非常被动,首节19-24落后,上半场落后11分,但凭借出色的第3节进攻,他们单节33-15压制火箭,反超比分,最终大逆转。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G6,勇士上半场落后了10分,但最终也是逆转赢球,而今天还是一样的剧情,在NBA历史上,勇士是第一支做到在同一轮系列赛中,多次面临输1场就淘汰的情况下,不止一次做到半场落后至少10分时,最终还能赢球。

  而且,在过去历史中,也没有一支球队在同一轮系列赛中半场落后都上双的情况下,连续赢G6、G7。

  这也是勇士连续4个赛季打入总决赛,之前做到这一成就的球队只有湖人、凯尔特人热火骑士

  而在科尔执教勇士历史上,他们只经历了4次系列赛大比分落后,但最终他们都成功逆转,赢下系列赛(对骑士、灰熊雷霆、火箭)。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