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就这么横!科尔提前预告勇士逆转 想打脸他有点难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9日,勇士在客场101-92战胜火箭,以4-3的大比分晋级,连续第四年进入总决赛。在西部决赛最后三场,勇士都陷入苦战,但却凭借冠军级的阵容深度和强悍神经击退了火箭这一强敌。


  在比赛上半场,勇士又陷入落后局面,尤其是第一节,他们的进攻一塌糊涂,只得到19分。但在节间休息时,史蒂夫-科尔接受采访,他的一番宣言体现了无比的自信。

  “这差不多是我们发挥最烂的一节,然而我们只落后五分。”科尔说完这句话就走人,非常酷,留下记者又是错愕又是佩服。

  客场打生死战,还少了伊戈达拉,勇士其实没多大取胜的优势可言。然而对球员的信任和信心,促使科尔说出这样一番话。相信他在暂停中也会有这番言论鼓舞球员。

  果然,勇士的落后只是暂时的。半场之后,他们再次上演了第三节翻盘的好戏,彻底统治了火箭,也扭转了局势,下半场净胜对手20分。这并不仅仅因为勇士攻击的致命,更因为他们拿出了窒息的防守,让哈登失去了节奏。

  勇士已经连续4个赛季进入总决赛了,在这段时间里,科尔什么阵仗没见过?他们在第六场就能上演逆转,不疾不徐,第三节翻盘,今天则是几乎重复了同样的剧本。2-3落后算什么,科尔的乐观也说明了这支球队优良的文化和氛围,没有互相指责和抱怨,所有人还是团结一致,根本从未动摇过。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