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出征望「自由」飛翔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大 中 小】

中E.甘巴芝是翼色地的守神。

  趁NBA未打之,各位球迷不妨目光投向WNBA,三清早,自由人在前者主行一常的量。自由人局遭遇,而且季前亦曾以69比76不翼,自由人今算渺茫。


  上季常一,自由人局段持低迷,首客天空後,上仗又在主不,是目前盟不多未的球之一。心察可以,自由人前2仗落的主要原因有方面,攻效率低下是其一,2比投射命中率都不足四成,中正五虎只得天娜查理斯一人得分上;板球保不力是其二,至少手10,使天娜查理斯攻端有三六臂,但以她首的一板的保需要批。倘若方面自由人仍法得到改善,她此役吞下三在所免。容方面,後B.保迪因缺。


  相比之下,翼季前4仗得22算是中中矩,中所手分是上季入的水星以及最鼎冠的天,可非之罪,而的2比手均是岸球,疑增添了翼此番客同岸的自由人的信心。翼今季最大的化,中E.甘巴芝的回大大提升了球力,前4仗,其均能交出16.3分和11板的十成,投射命中率高56.5%,毫疑她天娜查理斯的正面交是今仗比的一大看。有E.甘巴芝守之,外由迪斯,後者目前以均20.3分成得分王,她E.甘巴芝的外有望成功摧自由人。容方面,前G.等人因避。

更多关于"飛翼 自由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