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上半场曾考虑辞职 但天赋接管了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ESPN报道,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队将休斯顿火箭变成了他们通往NBA总决赛舞台的垫脚石。杜兰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库里则再一次点燃了整个第三节,以101-92在西决抢七击败火箭,帮助勇士连续第四年杀入NBA总决赛。

  继G6首节落后17分之后,卫冕冠军在上半场曾一度落后15分,但是凭借着勇士火力的复苏和火箭连续27次三分不中,他们再一次完成了逆转。

  “我们知道自己能够凭借着2分钟的出色发挥就能让对方11分的优势蒸发,”克莱-汤普森如是说。

  全场比赛,库里砍下27分,并且在第三节得到了勇士队33分里的14分。赛后,库里称有人问他在连续四次杀入总决赛后是否感觉还很特别。“当然了,”库里坦言,“因为这真的很不容易。”

  火箭再一次在下半场比赛崩盘。在西决最后的两场比赛里,勇士下半场一共以122-63领先火箭队。

  “NBA比赛真的是长得惊人,”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到,“48分钟,在这段时间里有很多机会打出团队的配合。至于我们的球队,在某个时间点能够打出巨额的火力输出,我们也从那时开始反击。”

  “我们很幸运能够从西决杀出重围,”科尔坦言,“一开始我都想着辞职了。在半场休息时我说,我几乎认不出这支陪伴四年的球队了。但是我知道休斯顿的球员们有多累,他们使用哈登的方式,以及对库里和杜兰特的无限换防,会让他们筋疲力尽。”

  在勇士落后的阶段,格林和杜兰特曾经相互大喊,格林在赛后也证实了这一点。

  “我在骂他,”格林坦言, “他也在我犯错的时候斥责我。但是这就是我们打球的方式。我们互相在场上提醒对方,必须要在球队中有一个这样对你的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