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西决抢七全成绞肉机之战 仅勇士得分勉强破百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勇士火箭的西部决赛抢七大战中,最终勇士101-92险胜。因此东西部冠军最终诞生会师总决赛。勇士和骑士将连续4年在季后赛相遇,但这次晋级都远比从前辛苦。


  两边都足足打满了7场,而抢七大战也都上演了绝地逆转。两场东西部抢七大战都变成了肉搏战,四支球队轮番打铁。骑士和凯尔特人那场,两队三分球合力贡献58块精铁,而今天这场,火箭更是创下了NBA历史纪录的连续27个三分不中。

  最终两场的比分是:骑士87-79击败凯尔特人,勇士101-92击败火箭。四支球队竟然只有一支将将得分破百。这和他们在常规赛体现的完全不同:在常规赛里,勇士场均113.5分排名联盟第一;火箭112.4分联盟第二;骑士110.9分排在联盟第五,只有凯尔特人104分排在第20,但都比抢七大战的最高分101分高出不少。可以说,两场抢七大战最后都变成了谁能坚持到最后的幸存者游戏,而骑士和勇士挺了过来。

  在这个时候,超级巨星的意义就变得尤为重要:当大家命中率都在下滑,数据按比例缩减的时候,昨天的勒布朗砍下35分15篮板9助攻,几乎是一己之力带领骑士拿下;而今天第三节的库里杜兰特同时站出来,杜兰特21投11中拿下34分5篮板5助攻,库里22投10中拿下27分9篮板10助攻,俩人合起来投进了12个三分球,最终带领勇士完成了逆转,相比而言,全场三分13投2中的哈登就有些逊色,更好的球队拿下了最后的胜利。

  而这个时候,也让我们球迷真正地感觉到季后赛和常规赛的与众不同:进攻赢得票房,防守赢得总冠军,终究是一条属于NBA的真理。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