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太怀念厄文单打能力 要用车轮战轮流消耗库里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即将又一次在骑士勇士之间展开,这次骑士没有厄文,他们要如何对位对面的两届MVP库里是个难题。


  骑士主教练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士打法是换防一切,所以你必须有非常出色的1对1的球员,你得把球移动起来,有犀利的突破,有厄文在,我们就允许去做错位的单打,而且在1对1情况下没人能阻止厄文。我们势必怀念他带来的这些。现在我们得打不一样的风格了。”

  骑士在本赛季开始前交易走了厄文,当然这其中原因还是因为厄文不想再和勒布朗一起打球,所以不惜以做膝盖手术赛季报销为威胁逼宫骑士交易。骑士用了一段时间的小托马斯罗斯,之后进行季中交易,把他们都处理了,得到了希尔、胡德等新援,希尔现在是骑士的固定先发控卫。

  “过去我们对库里的限制很不错,厄文做得很好,舒伯特也做得很好,我们将会使用多名球员来对付库里,库里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球员,”卢表示,“他会有很多出手机会,他势必会投中一些高难度的球,所以我们对此也充分理解。”

  “但我们想打得强硬,打出身体对抗,保持防守位置在他身前,要保持警惕,不让他有轻松得分的机会,比如那种快速反击中跟丢了他,或是我们转个头,他就瞬移了,就得到了一个空位3分机会,或是一个进攻篮板下来,他又溜了而我们没锁死他,这些球都是我们想从库里身上拿走的,不想他打出来的,当然,我们知道他必然会得分的,因为他会得到大把出手机会,他肯定会投进高难度的球,但我们得确保把那些轻松得分的机会给拿走。”

更多关于"库里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