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投资500万美元,用于开体育酒吧及比萨店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报道,雷霆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已投资500万美元,用于开体育酒吧和比萨店。

  安东尼是Nobody比萨品牌的投资人,目前该比萨店已经与Ainsworth连锁酒吧开始合作关系。他们计划未来7年在全国范围内开20-30家体育酒吧及比萨店,地点位于各地体育馆附近。

  “我对于同Ainsworth酒吧以及Nobody比萨店的合作前景感到兴奋,”安东尼说道,“这将集餐饮、娱乐、体育和房地产为一体。”

  目前他们刚刚开始考察地点,但据安东尼的合伙人Keith Rubenstein透露,他们的首个地点很可能会选在田纳西州那什维尔市,因为Ainsworth酒吧原本就计划在那里开分店。

  本赛季常规赛,安东尼共出场78次,场均上场32.1分钟能得到16.2分5.8篮板。

更多关于"雷霆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