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希望下一场我们可以出手50个三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的比赛里,火箭98-94战胜了勇士,大比分3-2领先。赛后迈克-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


  “对手不会让我们轻易赢下比赛的,我认为我们很拼,两支球队都非常优秀,季后赛就是如此,很棒的胜利,这是很明显的一点。”德安东尼说道。

  “我们的球员们一直在坚持,坚持咬住,然后找到了一个办法赢下比赛,但是最终这取决于是否能拼下比赛,我们现在很拼,以后也会是这样。”德安东尼说道。

  谈到克里斯-保罗,德安东尼开玩笑说:“我没看到他受伤啊,他是个硬汉,如果他能打,很棒,如果不能,我们有足够的球员,这是其他人站出来的时候了。”

  谈到保罗的表现,德安东尼说:“他是史上最佳之一,就单说他的意志力吧,如果你不支持他,那就是你有问题了。”

  “如果保罗不能打,戈登会是我们的组织者,他可以做到,并且做得很好,他上赛季是最佳第六人只是因为他没有先发,如果他想,他可以成为一名很棒的先发。”德安东尼说道。

  “今日的比赛不好看,不是最好看的比赛之一,但是如果你喜欢看那种激烈的比赛,你就会喜欢今日的比赛。”德安东尼说道。

  “我今日赛前就说过,我告诉球员们,我说,‘听着,我们今晚要出手40-45个三分’,无论通过什么方法,我们要做到,我们最终投了43个三分,我们命中了13个,比对手多3个,如果我们出手足够多,我们就能命中足够多,如果我们的防守能撑住,我们就有机会,期待着下一场,希望下一场出手50个三分,并且希望可以命中更多。”德安东尼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德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