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火勇实力已经非常接近 为球队本赛季骄傲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28日晚,火箭主场92-101不敌勇士,西部决赛3-4败北,勇士连续第四年杀进总决赛。赛后,主教练丹东尼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火箭和勇士实力已经非常接近了,他为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感到无比骄傲。


  尽管输了球,无缘晋级总决赛,但丹东尼赛后还是展现了大将风度,上来就恭喜对手获得了胜利,“恭喜他们获得了系列赛的胜利,他们是那么出色的球队,科尔教练做了很好的工作,必须脱帽向他们致敬。”同时,他也为自己的球队感到骄傲,“我不能为这个团队感到再骄傲了,他们一直在战斗,给出了自己的一切,没有任何退缩。”

  他表示火箭和勇士从实力层面里说已经非常接近了,“显然,勇士已经为全联盟设立了标杆,我感觉我们和他们已经非常接近了,我们现在需要这个夏天好好工作,让自己变得更好,明年再来尝试。”

更多关于"火箭 德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