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想得太多导致状态起伏 盼能再赢一轮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0日,西部决赛现已战罢,卫冕冠军勇士历经抢七鏖战淘汰火箭,连续第四年闯进总决赛。


  西部决赛期间,勇士头号得分手杜兰特总共贡献213分,创造西部决赛个人总得分的最高纪录,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奥拉朱旺与奥尼尔,他们都曾经在西部决赛总共得到212分。

  抢七赛后,杜兰特从记者口中得知自己的西决得分纪录后说道:“是吗,那真是太酷了,他们两人可都是传奇人物。很高兴我们赢了,也很高兴我能站出来解决自身的问题,在这轮系列赛中越打越好。现在我们需要准备好下一轮系列赛,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希望我们能够再赢一轮。”

  尽管场均能够贡献30.4分,但是杜兰特在本轮系列赛的进攻状态仍有所起伏,西决前两场杜兰特场均贡献37.5分,而此后他的进攻状态持续走低,G4和G6都只有20%的投篮命中率。

  对此,杜兰特说道:“对我来说,我需要解决的问题在于精神层面,我知道我能做到哪些事情,我也一直都在坚持我所做的事情。但他们在换防上做得很好,我知道我的单打对全队来说都是尤为关键的环节,我们对此也沟通了很多,在前两场过后我觉得我能利用换防和错位予取予求。”

  “在我沉到低位后他们防得很好,而在我启动突破时他们也会收缩防守,干扰我的阅读判断与行进路线,我打得有些勉强,也有些操之过急,我想得太多了。”杜兰特说道,“我最后决定忘掉这些,就只是好好打球,在精神层面解决好我的问题,很高兴我能够由此带来胜利,而不是输球回家。”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