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过分!总决未打先猜詹皇下家 FMVP概率杜库居首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创造历史般东西部决赛都经历抢七大战之后,克利夫兰骑士金州勇士连续第四年会师总决赛。而过往三个赛季,三次总决赛对决勇士赢下两个总冠军。而在杜兰特加盟勇士后,胜利的天平已经向金州勇士倾斜。更不必说,骑士本赛季失去了凯里-欧文,而且,在东部决赛G6遭受到脑震荡伤势的乐福,还不知道在总决赛伤缺几场。


  本赛季常规赛两回合交手,勇士分别以7分和10分的优势战胜骑士,其中一场库里伤缺没有出战,而且两场比赛皆是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进行。也就是说,现在骑士的阵容,还没有与勇士队对决过的经历。相比于此前拥有小托马斯克劳德的阵容,年轻的骑士新援在季后赛鲜有亮眼的表现。胡德几乎被弃用,克拉克森南斯,在本赛季前职业生涯还从未踏上季后赛舞台。而乐福遭遇伤病,老将卡尔德隆也在东部决赛鲜少上场。即使是詹姆斯也在拿下抢七后累得无心参加东决颁奖典礼。用一个不夸张的形容,现在的骑士算上詹姆斯,可以称得上是老弱病残。


  面对阵容更加完整,纸面实力上高出骑士几个档次的勇士,似乎勇士队卫冕的画面已经不可避免。而媒体开出的FMVP概率中,杜兰特和库里高居前两位,詹姆斯排名第三,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并列第四。不仅如此,媒体也已经开出詹姆斯下家的概率:费城76人高居第一,留守骑士概率第二,第三是刚刚西决被淘汰的火箭洛杉矶湖人排名第四,热火和勇士并列第五,洛杉矶快船排名第七。


  不单单只是对于FMVP几乎被勇士拿下,和对詹姆斯失利出去的预测。同城橄榄球球队克利夫兰布朗队,新援达马里奥斯-兰德尔在社交媒体上直接说道:“如果克利夫兰骑士最终获得了今年的总冠军。我会给每一位转发这条推文的朋友送一件球衣。”这条推文在北京时间凌晨两点,已经被转发了18万次。而其球衣售价高达99.99美元,也就是说,一旦骑士夺冠,兰德尔如果兑现承诺需要付出将近两千万美金回馈球迷。其实,这也是一种变相对骑士不看好。


  不单单如此,堪称NBA“贝利”的巴克利也在这个时候发表出对于骑士队的看好,在节目中,巴克利认为骑士会打败勇士:“我认为今年将是詹姆斯击败勇士的最好机会,骑士的替补阵容被人们低估了,而勇士的替补阵容已经不像前几年那么强,我支持骑士!”

  纸面实力的示弱,媒体的轻视,同城兄弟球队变相看衰,还有神秘的毒奶力量。殊不知,完全处于弱势的克利夫兰骑士,能与金州勇士过几招呢?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