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决G7后KD吐露心声:才感觉真正成为勇士一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西部决赛上,卫冕冠军勇士遇到考验,他们一度2-3落后火箭,在G6中,他们一度落后多达17分,但最终,他们赢了29分。G7,他们一度落后15分,但最终,他们拿下胜利,杀入总决赛。


  而这个过程也让杜兰特真正觉得自己是勇士的一分子。

  “那个系列赛的转折点是G4,我们带着10分的优势去打第4节,而且是在主场,这种情况下的比赛我们90%是赢球的,再次称赞火箭,他们赢了那场,”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

  “在季后赛中就是有这样的感觉,你不能让自己的主场像这样被偷走胜利,这等于你一轮系列赛要击败一支强队5次,因为你不能让一场本应该拿下的胜利这样溜走。”

  “所以,那个时刻非常艰难,带着一场这样的失利,我们紧接着又输了G5,背靠悬崖,杜兰特,在G7结束后,飞机上我和他坐一起,他说,‘现在,我才更感觉自己是这支球队的一员,比之前任何时刻都更强烈。’我们并没有经历特别多的逆境,这个赛季的常规赛,我们经历了一些逆境,可上赛季的季后赛,一切都很棒,很顺畅,有点像我们和杜兰特度蜜月一样,但面对困境,那才是你真正了解你的队友、你的团队的时刻。”

  在对火箭的比赛中,杜兰特单打非常多,一度成为争议,对于他来说,他也经历了各种调整。

  “G7是我职业生涯一个精神上的节点吧,我也在一直寻找怎么更好地解决问题,”杜兰特表示,“我知道身体上我自己的能力能做到什么。火箭在换防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知道单打的事情对我们球队非常重要,我们大量地讨论这事。我自己在打了前两场比赛后感觉我可以得到很多换防、错位的机会,但后来,他们协防到位,防守给我形成压力,我得不到前两场比赛那么多的机会了,我打得很急,往人堆里扎,强迫去打,硬来,突破太快,在场上想得太多了。当我想通,就把这一切都忘了,只管打球,然后我的进攻就来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