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我今后若写书 勇士将会占据浓墨重彩的一章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和勇士交织在一起,他已经率领骑士连续四年在总决赛中和勇士相遇。所以,当勒布朗某一天写书的时候,他表示自己会将勇士写进去。


  “我不知道他们会在我书中什么地方出现,但他们将会拥有浓墨重彩的一章,”勒布朗今日说道。

  随后,勒布朗接着称赞了勇士,后者在过去三年中两夺总冠军这一次,外界也广泛看好他们击败骑士。

  “对我来说,作为一个竞争者,这是有趣的,”勒布朗说,“当我结束篮球生涯之后,明白我和一些伟大的球队对抗过,这真的是有趣的勇士是其中的一支球队。他们队中有四名名人堂球员,克莱德雷蒙德-格林库里KD。他们的一名FMVP(安德烈-伊戈达拉)则是替补出战。”

  勒布朗表示,勇士全队天赋异禀,他们还有肖恩-利文斯顿,他曾是2004年的首轮四号位,大卫-韦斯特则曾经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不管他们中谁上场,他们中的任何一员都是拥有很好篮球智商的球员,并且明白如何打球,”詹皇接着说。

  接着,勒布朗还称赞科尔很好地将如此多的明星融合在一块。

  “他们的主帅将他们团结在一块,让这一切能够良好地运行,”勒布朗接着说,“能够让球队向着正确方向前进,让每个人都对结果满意。就团队体育而言,你会希望成为他们中的一份子。你不仅仅拥有很棒的天赋,同时,你可以很好地进行训练,然后上场按照那种方式打球。”

  勒布朗毫无疑问是篮球运动中最最好的运动员之一。他曾经三次夺得NBA总冠军,四次当选常规赛MVP,三次当选总决赛MVP,14次入选全明星。他即将开始他的连续八年总决赛之旅。

  所以,在他的书中他可以写很多东西他必须看看将勇士的篇章放在哪儿。

  “勒布朗对抗勇士会是怎样的篇章?”勒布朗反问道,“我还没有点子。我会自己决定,自己挑选写手。我知道你们中的某个家伙想要成为那个幸运儿。或许那会赚好多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