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盛赞一哥:切球手速快到* 曾希望骑士选他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膝盖的伤势让勇士队的伊戈达拉将至少缺阵总决赛G1的比赛,这也就意味着在G1比赛里,勒布朗无需考虑要如何面对伊戈达拉的防守,在2015年的总决赛里,伊戈达拉曾经凭借着他对勒布朗的成功防守而夺得了FMVP。


  而实际上,勒布朗也可以说是伊戈达拉的粉丝,早在2004年,勒布朗就希望骑士队能够选中伊戈达拉。

  “我认为首先,他的手速非常快,”勒布朗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这其实并没有什么值得讨论的,他拥有着这样的能力,那就是无论当你是在高速运球或是在传接球的过程中,他都有办法触碰到篮球。”

  “他的运动能力让他成为了联盟里顶尖的外线球员,他身高2米03,臂展惊人,自打他进入联盟以来,他在NBA的每个赛季都非常投入。”

  “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我一直在与他对位,一个有趣的故事是,在他参加的那次选秀大会中,我们只差一个顺位就能选中他了,但费城还是抢先了一步,我相信他会在第8或是第9顺位被选中。然后我们只能选择卢克-杰克逊。我曾在亚利桑那大学看过伊戈达拉的比赛,当时我就爱上了他的比赛,并且希望他能顺利的来到我们身边。”

  伊戈达拉2004年参加选秀进入NBA,在第9顺位费城76人选中了他,而当年骑士手中的签位正好是第10顺位,骑士只能用10号签签下了卢克-杰克逊,目前卢克早已退役。

  在谈到伊戈达拉时,勇士主帅科尔这样说道:“他是2015年的FMVP,这得益于他对勒布朗的防守,但他在进攻方面也做了很多,目前来看,他会缺席G1,但我们有很多可以防守勒布朗的球员,比如KD追梦克莱还有利文斯顿。”

  虽然无法出场,但伊戈达拉也对防守勒布朗发表了看法,他认为勒布朗的可怕之处在于这位骑士队的巨星能让他的队友变得极具威胁,所以防守勒布朗,必须时刻高度集中注意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