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南斯:曾以为KD最强 现在才知他跟LBJ还差得远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利夫兰骑士队球员小拉里-南斯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在去年总决赛时曾经认为凯文杜兰特已经成为了当今最强的球员。但和勒布朗成为队友之后,小南斯才知道杜兰特要跟比勒布朗还差得远。



  小南斯是土生土长的阿克伦人,对于能为骑士队效力自然是欣喜若狂。而在刚被交易到骑士队时,他还不知道勒布朗这样的伟大球员能给球队带来多大贡献。他甚至不确定勒布朗是否还是当今最强的球员。如今,他已经找到答案了。

  小南斯表示:“很显然,勒布朗是我合作过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巨星。毕竟我和科比-布莱恩特一起打球时,他已经在退役巡演了。在去年总决赛期间,我甚至有一个想法,杜兰特可能已经是当今世界上最强的球员了吧?而当我现在来到了骑士,我才发现,勒布朗依然是遥遥领先、遥不可及的,这真的太荒谬了。”

  勒布朗现年33岁,正处于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5个赛季。本赛季常规赛,勒布朗职业生涯首次打满了82场常规赛比赛。而季后赛至今,他已经打了18场比赛,场均要打41.3分钟的时间,可以贡献34分9.2个篮板8.8次助攻1.4次抢断以及1.1次盖帽。

  对于勒布朗的惊人表现,小南斯赞叹不已:“他所做的事情真的令人难以置信。而且,他并不是一次两次做到了。他每个夜晚,无论主场还是客场都是这样的表现。他就是最伟大的。”

  就连杜兰特本人也高度称赞了勒布朗本赛季的表现。杜兰特表示:“我甚至无法描述勒布朗是如何打球的。看起来他打得就是更高级别的篮球。”杜兰特坦言,勒布朗可以逼出最强的自己,正如自己也可以逼出最强的勒布朗一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