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决赛G1前瞻:骑士三分能否救驾成关键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日9:00,今年总决赛将要在奥克兰甲骨文球馆打响,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这是两队连续第四年在总决赛相遇,前面三年勇士2胜1负。


  今年两队情况有着很大的不同,勇士队阵容与上赛季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是四巨头领衔;而骑士队则是一支不同的球队,欧文离队、希尔、小南斯克拉克森等人加盟,他们已经没有了上赛季的三巨头。实力上,勇士队明显占据上风,大多数人都认为骑士在5场之内就会被解决。

  G1之前,*公司开出*显示,这是自2001年总决赛以来第一场*最悬殊的。那一年,孤胆英雄艾弗森带领76人艰难挺进总决赛,面对11连胜季后赛不败的湖人。但是G1艾弗森让全世界吃了一惊,爆砍48分带走了伟大的一胜。那么明天的G1骑士有可能让全世界再吃一惊吗?

  勇士队得分点众多,防不胜防;骑士防守能力相当一般,想要限制勇士的进攻太难了。那么骑士想赢球就必须在进攻做到极致。

  关键就看骑士的三分球!与火箭一样,三分球是骑士的命根子。季后赛的6场失利,骑士三分命中率从未超过33%。与凯尔特人的分区决赛第1场,骑士更是投出15.4%的糟糕命中率。取胜的12场比赛,骑士三分命中率在40%左右。分区决赛第三场,骑士50%命中率17记三分,取得了一场30分大胜。

  勇士队也深知这一点,会不断换防逼着詹姆斯单打,封锁其传球路线。因此骑士想要得到空位并不容易,但是只要能有一点空间,骑士射手群就要果断出手。

  不是说骑士队三分球发挥了就能赢球,但至少能够拖住勇士,为詹姆斯创造最后时刻决定比赛的机会;但是如果骑士队三分球不能打开的话,比赛将会早早失去悬念。作为勇士队,他们少休息一天,体能上会有一些吃亏。G1他们会以稳为主,用自身常规套路来跟骑士周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