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不评价JR因为我也很傻X 争议判罚没毛病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总决赛结束G1交锋,勇士通过加时惊险击败骑士,1-0领先。



  在比赛中,骑士本有机会在常规时间绝杀,但希尔罚球不中后,JR抢下关键篮板却不攻,导致骑士进入加时赛。赛后,很多媒体都询问勇士球员对JR的操作怎么看,库里还是很善良,不愿多谈,只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格林则表示:“我想他可能不知道场上比分吧,你还是应该要知道比分的。我觉得他是在寻找勒布朗,如果是我我也会找勒布朗。”

  杜兰特也没有多谈JR的事情,他对自己今天不佳的表现进行了反省:“那个篮板我保护不力,我应该卡位,挡住JR才是,我得在这方面做得更好才行。”

  不过杜兰特也觉得当时JR是在找勒布朗,随后他又说:“我也没办法去谈论人家的情况,因为我在场上也做了一些傻逼的事情。”

  在比赛最后时刻,双方球员发生冲突,格林冲骑士的汤普森鼓掌、做“叭叭叭”手势,汤普森愤怒拿球砸格林脸,还打了格林一下,被驱逐。

  谈到格林的强悍,库里给予很高的评价:“这是授权的,他有这特权,再一次地,我很高兴他在我的球队。”

  坐在库里身边的格林听了这话也是很开心,表示:“感激不尽,伙计。”

  不过,对于自己和汤普森之间的冲突,格林没有多谈,只表示:“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了,生活还要继续。”

  今天骑士之所以有机会赢球,还是靠勒布朗发挥,他轰了51分,谈到勒布朗的表现,杜兰特说:“他统治了全场,各种爆发,他很难阻挡。”

  在常规时间最后阶段,杜兰特有一球开始被吹进攻犯规,但之后裁判看录像,更改吹罚,吹勒布朗防守犯规。对于这一球,杜兰特表示:“上赛季,同样的一球发生在我身上,我知道他们是可以回看录像的。我知道勒布朗过来的脚步是迟了一点的,当他们吹这球进攻犯规时,我是有点吃惊的,但我很高兴他们回看了录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