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视线有些模糊 永远不会放弃队友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日,骑士114-124不敌勇士,总决赛G1加时惜败。



  今天詹姆斯在一次突破终结的过程中被格林打中面部伤到了眼睛,他长久倒地不起,即使是仅仅通过转播镜头我们都可以清楚地看到詹姆斯的眼睛出现了红色的斑点。

  赛后詹姆斯承认,眼睛的伤势确实使视线变得模糊,他说:“(此刻)我的眼睛好些了。确实有些模糊,而且随着比赛深入,情况越来越严重。我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来处理这个。”

  即使如此,这也没能阻止他在最高的舞台上再次打出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表演。

  不是30分,也不是40分,而是51分!是51分8篮板8助攻!

  “我倾尽全力努力帮助球队赢球,想在场上在进攻端成为三威胁,努力得分、抢篮板、串联队友。”詹姆斯如此轻描淡写地描述自己本场的表现。

  然而他如此神奇的表现却没能换回一场胜利。记者由此问他,这是否使这场失利比其它失利更加令人沮丧。

  詹姆斯说:“就现在而言,我会说是的,我总是活在当下,我不记得以前输球时是有多么沮丧。今晚我们打得就像整个季后赛中所表现得那样,赢得了赢下比赛的机会。只是一些回合没做好。事情就这么简单。”

  此外詹姆斯也说,会把这场失利抛诸脑后,明天努力变得更好。

  “我们接受这样的结果。我们知道这场考验有多难、多具有挑战性。你会整夜地想哪些地方你能做得更好、想哪些事情本可以按照你的预期去走但事实却没有、想你本可以做好哪些事的,然后你第二天醒来,焕然一新,继续前进。”詹姆斯说。

  这场比赛人们谈论的焦点是,JR-史密斯在最后本有机会绝杀比赛的情况下把球运到外线让时间走完。赛后记者也不断地拿这件事来问詹姆斯。

  “我们得向前看。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永远不会放弃JR,这不是我的风格,我不会放弃我的任何一名队友任何一名队友。我觉得这无需多言了。”詹姆斯说。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仅仅嘴上说说。记者并未满足这样的答案,连续问了很多关于JR的问题,而一向待人接物温和稳重的詹姆斯这一次选择了直接起身离场,只留下一句“我们明天会更好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