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时刻登热搜榜第一 恩比德:他应该是喝多了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日,勇士在主场历经加时124-114战胜骑士,取得了大比分1-0的领先。这场比赛精彩程度引人入胜,巨星表演自不必说,连各种小插曲都非常有意思。



  虽然好多人嘴上都说看腻了骑勇连续四年在总决赛交手,然而身体却很诚实,比赛从第一节开始就那么精彩,收视率高是没跑了,社交网络上关于这场比赛的参与度也是高的吓人。

  首先,是克拉克森的无脑浪投把他送上了美国推特热搜榜,随后,贾维尔-麦基空位上篮被篮筐封盖成为表情包。等到第四节进入白热化,勒布朗的得分蹭蹭上涨,NBA推特圈又开始一边倒的膜拜。

  等到比赛最后时刻,JR无脑的表现再次引发一波表情包的井喷,皮尔斯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发了好几个笑哭和尴尬的表情,乔尔-恩比德也发了一张JR在尼克斯时期的搞笑表情,还说:“JR应该是喝多了吧?”

  考辛斯发了一个黑人捂脸的表情,帕森斯也艾特了奥尼尔,让他赶紧收集五大素材。坎特麦科勒姆鲍比-波蒂斯乔丹-克劳福德法瑞德等等球员全都被JR“笑哭”了。

  诺维茨基都很诧异表示:“JR是以为骑士领先1分,才拖时间的么?”

  詹皇那急迫、痛苦、愤怒、无奈的表情也成为了G1最经典的一张图。美国记者也表示:“勒布朗是一个能准确回忆出一场比赛上百回合都发生了什么的人,而JR连比分都看不明白。”

  JR当然也力压克拉克森,成为美国推特实时热搜榜第一名,詹皇如果知道这些,怕真是欲哭无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