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不放弃任何一个队友 卢:JR首发仍妥妥的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NBA总决赛进行了G1交锋,骑士在常规时间本有机会绝杀,但JR抢到关键篮板后不攻,浪费了近5秒时间,成为争议焦点,但今天,骑士主教练表示,他仍信任JR。


  “他会先发出战的,而且,我也并没有对他失去信心,”卢表示,“JR可以摆脱一切消极因素,可以及时调整,当所有人都开始不看好JR时,这也将是他克服一切爆发之时。所以,他绝对还会继续打先发。他是我们球队打法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最后那一球已经结束了,这一切已经抛在我们身后了,现在我们要继续前进了。”

  “那是非常艰难的局面,如果不是他抢了篮板,可能勇士就抢到了球,他们可以叫暂停,然后在常规时间就赢球了。JR还是力拼下了篮板,在比赛最后时刻,这还是非常关键的表现了。不管他是不是知道当时场上比分,他抢下篮板,没出手,都仍是非常重要的贡献。”

  “反正这场比赛也结束了,我们也无法对结果进行任何操作。我们不能沉浸在此,如果我们一直这样,那么G2就不会有好的发挥了。这一切都抛在我们身后了,我们要准备好打G2。”

  虽然最后时刻勒布朗也是非常生气JR抢下篮板后没有任何作为,在场上对他大喊大叫,但之后,勒布朗还是没有公开批JR,他也和卢一样,强调了接下来的重心要放在G2上。

  “我们必须向前看,”勒布朗表示,“G1的比赛已经结束了,就这样了。我永远不会放弃JR,我永远不会放弃我的任何一个球员,我的任何一个队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