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作客不共戴「天」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大 中 小】

王牌中艾查威希望球延。

  一清早,WNBA常激,其中天空在主面王牌的挑。天空目前遭遇三,球有可言,反王牌上仗奇後得季首,此消彼之下,王牌今仗作客有望再下一城。

  天空上仗以72比110光,吞下三,比光多名球得分上,加上板上4924的,明天空的整防守在比形同。天空在三期防守演出一直不好,在三比中她均失95.3分,同期均失70分的表差天共地,同天空在攻端的表也不出色,季至今有一比得分上90,球本攻力就不算,而在防守端表大不如前的情下,她遭遇三就不令人意外,天空如果不能改之前的攻防表,今仗主恐怕凶多吉少。

  王牌上一仗藉中艾查威26分和12板,球在主以85比73,王牌在前4的苦之後,於迎季首。王牌本季容年,然在季初失利,但是球毫有,她反而吸取之前比的教,在主面奇攻防端表有明步,最功夫不有心人,利下比。班年球中最眼的疑是新秀元艾查威,此女在本季均上30.6分拿到20.8分、8.2板和1.2封阻,她在的力可一斑,相信在艾查威下王牌今仗能作客再下一城。容方面,後M.佛因缺。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