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湖人对二球无意 多名高管认为他难进NBA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鲍尔家族的二弟利安吉洛-鲍尔为洛杉矶湖人队进行了试训。尽管利安吉洛本人表示试训感觉挺不错的,但据美国媒体的消息称,湖人队并无意在今年的选秀中选择利安吉洛。而多名联盟高管和球探更是看衰利安吉洛的NBA前景,认为他根本难以进入联盟打球。


  在为湖人队试训结束之后,利安吉洛显得颇为自信,他认为自己试训还是挺成功的。利安吉洛表示:“我自认为做得还不错,这次试训很棒。”

  湖人新星伦佐-鲍尔也亲自到现场观看了弟弟的试训情况,给予弟弟最大的支持。利安吉洛表示,哥哥并没有给自己提太多建议,只是让自己为选秀做好准备。

  一直以来,“球爹”拉瓦尔-鲍尔最大的计划就是让自己的三个儿子伦佐、利安吉洛和拉梅洛一起为洛杉矶湖人打球。在拉瓦尔看来,洛杉矶市场大,为湖人打球能赚更多的钱。

  尽管拉瓦尔努力地制造话题为二儿子利安吉洛吸引关注度,但实力不济的利安吉洛还是不被业内人士看好。

  据NBA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尽管湖人为利安吉洛安排了试训,但是据了解湖人并没有任何选中他的意向。而另外一个NBA记者舒尔茨则补充透露,多名NBA的高管和球探已经表示,利安吉洛甚至达不到一个NBA边缘人的水平,他甚至进不了夏季联赛的名单。

  由于选秀前景并不被看好,球爹和利安吉洛此前接受采访时都在主动向其他球队示好。利安吉洛表示,尽管自己一直以来都想去湖人和哥哥一起打球,但也愿意为任何一支NBA球队效力。而球爹也表示,如果有其他球队愿意给自己儿子打首发,他们也是非常乐意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