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主場滴「水」不漏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大 中 小】

自由人後姬上仗34分。

  二深夜,WNBA常有好上演,自由人在主迎水星的挑。自由人近期取得,球士大增,而且在往上亦更,是役有主之利的自由人可看高一。


  自由人上季季尾以一波十之束常,最以常第三的身份入季後,所有人以她能冠之位起,自由人在第二爆冷不。而在新季前中,自由人然在面上不落下,但由於自身的投命中率不高,所以致法摘得果。好在自由人近期迎反,她克迎,期球核心中天娜查理斯有定演出,她目前均可23.5和9板。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後方面多,小本季得到大量出,而她亦有辜球期望,上仗全上40分,得到34分、9板和4次助攻的眼。另外,自由人本身具不俗的主作能力,上季她主率超七成,是役主作的自由人有望再下一城。容方面,後洛格斯B.保迪因缺席。


  水星上季同入季後,她直到中才被火花3比0出局。本季球大有土重之,她不有精神袖泰娜斯,有力的球格娜,球具不俗的人能力。不容力不俗的水星本季的是言定,在季全後,又遭遇三,但是此後客冕冠,她又能以10分取得利,球的表如神刀一般。不水星上仗客激完,如今又要不停蹄前往迪公球,征十分考球的力,而且水星往6次面自由人多少,水星此番走想要旋而度大。

更多关于"WNBA 自由人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