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谈被批:你们还想要我做什么来带动队友?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第二场比赛已经结束几天了,但仍有人对勒布朗骑士在第一场的失利耿耿于怀:他们本有机会从客场偷走一场胜利,关键时刻JR意想不到地抢下了前场篮板,但却几乎在运球过程中将时间消耗殆尽,浪费了一次绝杀机会。


  但JR不是唯一的批评对象,有录像显示,勒布朗在得知球队还有一次暂停后显得非常沮丧,在之后的加时赛中看上去不愿意与队友和教练组交流,他也因此受到了批评。然而,勒布朗对那些批评他比赛态度的人进行了反击:

  “我们在NBA总决赛的舞台上,”勒布朗说道,“你们想我再做些什么来带动我的队友呢?”

  勒布朗看上去是想要叫个暂停,但很明显他并不清楚球队是否还有暂停可用。他提到了韦伯在1993年NCAA决赛的故事,当时密歇根大学已经没有暂停,而韦伯因为叫暂停而被判了一次技术犯规,最终输掉了比赛。

  “我可不想经历一次(韦伯式的)事故,”勒布朗说道,“之后我问教练组我们还有没有暂停,他们告诉我有……真的心都碎了。”

  但根据规定显示,就算勒布朗知道球队还有暂停可用,他也不能直接叫暂停,因为当时的持球者是JR。联盟规定在没有进入死球时,只有在场持球者才有资格叫暂停,其他球员叫暂停都可以被判罚技术犯规。

  如今骑士已经0-2落后于对手,明天的比赛对于他们而言已经是背水一战,因为历史上从未有过系列赛0-3落后还翻盘成功的例子。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