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欲曬傷自由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大 中 小】

前艾莉莎士是光中目前均得分最多的球。

  五清早,WNBA迎,作客面自由人。然上仗均以失利告,不光季至今表更出色,光此行值得支持。

  本以在了,一局段持低迷的尬局面之後,自由人能乘勇其利,料上仗主面水星,全有天娜查理斯比夏特莉二人得分上,最整更糟糕的自由人吞下仗的同止了她今季的首次。根到底,球季至今表未如理想的最主要原因是攻效率低下,在的5常中,她有1投命中率超五成,而有3未能四成。如何很好地提高命中率以及更好地分天娜查理斯的得分重任是自由人目前需要思考的事,就算新秀能迅速成球後上最的攻,但竟有限,不能得到保。此番坐主面季局表更出色的光,自由人逃一劫。容方面,後E.普林斯因倦勤。

  然全有4人得分上,不光上仗最是5分之差吞下了球今季的首次失利,相信失利之後的光必痛定思痛。其如今支光已不是上季在季後第二中遭到水星淘汰的那支光,皆因她今季打出了五的局,期有236分以上,124分,的表足她野心勃勃。值得一提的是,光今季以打球主,目前有多6人均得分上,其中艾莉莎士能均14.7分的同有11板,她的自然也是光取的一大本。此番作客面今季局不佳的自由人,光然有望在手身上一通。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