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出征值得「熱」捧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大 中 小】

翼後迪斯上仗拿下全最高的27分。

  六清早,WNBA常上演激,主迎。狂目前遭六,球深陷低迷期,此番面更一的翼,狂主陷在所免。


  狂目前正遭遇噩般的局,她6仗全部失利,中4仗主的均球分差超位,球深陷低迷期。而目前情看,狂志在打造年化容,而今年榜眼卡莉米曹也以均18.3分成中得分手,但是可否的是,球目前力始於相劣。加上狂在6仗中有4比的板球均手,其中上仗自由人更加了13板球,可球失守重。此番面重返而士大振的翼,狂不宜高估。容方面,後S.因休。


  翼上仗以94比90退暴,球也利重返。而6仗看,然翼的表中中矩取得33,但是比起今仗手狂的低迷,翼是值得看好一方。此外,翼的外合威力大,有E.甘巴芝,外也有迪斯,她二人上仗暴更加手52分之多,的外合已成球取法。此番走毫可言的狂,翼取在望。容方面,前G.柏拉斯安皆因休。

更多关于"WNBA 狂熱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