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KD和库里很相似,他们总能做出正确决策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队内训练期间,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自己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不佳,汤普森说道:“我肯定会想要反弹。个人而言,这是一项团队运动,赢球的感觉太棒了,输赢都是作为团队。但是你总是会想,如果我的个人表现更好一点,我们本能赢更多,我们本能防住他们。因此显而易见,我和斯蒂芬(库里)这几天都会这样想,当我们这样想的时候,一定会打出更好的表现。”

  谈到去年G4对今年的影响,汤普森说道:“这是一种熟悉的感觉,现在我们感觉良好,甚至感觉自己棒极了,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因为我们距离总冠军只有48分钟的差距。但是这种感觉是我们必须要努力消除的,必须对抗内心的自满情绪,必须对抗内心那种认为自己已经赢得了什么的心理,因为我们还差得远。他们可不是那种会自我放弃,直接让我们带走胜利的球队,看看去年吧,再看看2016年。因此我们必须放下一切杂念,不能心存侥幸地认为骑士会自己犯错,我们得去击败他们。他们通常是不会自乱阵脚的,因为他们非常有竞争性,非常有天赋。”

  谈到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找到状态时的区别,汤普森说道:“说实话,很相似,他们总是希望拿球,然后做出正确决策。并不一定是出手并命中那些疯狂的投篮,也可以是打挡拆然后分给空位队友。当他们做好这样的转移球,这就是我们最强的时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