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詹姆斯是榜样,和他竞争让我学到很多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骑士主场进行了训练,训练后,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总决赛的情况以及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


  由于本赛季季后赛勒布朗-詹姆斯的出色表现,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即使骑士输掉总决赛,詹姆斯也应当获得FMVP,对此杜兰特有着自己的看法。

  “我对此没有什么看法,但我确信勒布朗不会接受这样的荣誉。我的意思是,他是一个赢家,我不认为他在输掉比赛后会对获得FMVP的奖项感到很开心。”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已经数次和詹姆斯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交手,谈到勒布朗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意味着什么,杜兰特表示:“当你努力工作,寻求进步时,有一个你能一直注视的目标是很好的,特别是一名在与你同一时期、在同一片场地上打球的,可能是历史前五的球员。看着他在场上的动作、对队友的交流,你能从中学到很多。这就和我曾经关注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这些精英级别的球员一样,你尝试着从他们身上学到更多东西。勒布朗就是一个很好的榜样。和他在最高级别的舞台上竞争,能发挥出最好的自己,也能让比赛更加精彩。”

  谈到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会在休赛期可能会加盟其他球队以对抗勇士,杜兰特表示:“我认为,勒布朗只会遵从自己的内心,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我们在一起时从不讨论篮球,所以我也不知道。”

  总决赛至今打了三场比赛,凯文-杜兰特场均得到31.7分10.7个篮板和6.7个助攻,勒布朗-詹姆斯场均得到37.7分9个篮板和10.7个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