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我没有刻意谦让KD 他也没让我们压力变小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6月7日中午,骑士勇士在速贷球馆举行公开训练,备战明日的总决赛第四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勇士当家球星库里表示他没有刻意谦让杜兰特,后者也没有让球队的压力变小。


  和之前的总决赛一样,库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有记者询问他和杜兰特在一起打球,是否有时候会自己接管比赛,而另外有些时候会谦让给杜兰特。库里摇头,“没有,就是看比赛的流动性。今年,我们在这方面感觉舒服多了,明白如何去控制比赛,该打什么战术。大家都知道如何打得有侵略性,同时不去破坏别人的节奏。”

  还有记者询问库里现在杜兰特在勇士打球,是否减轻了每一个人的压力,库里还是摇头,“就压力方面来说,我不是很赞同这个说法,因为每一次我们踏上球场,我们都给自己施加了要变得伟大的压力。无论你的表现能不能达到期望,你必须对得起你的努力、强度和一些不能言传的东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