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横扫成定局?这是勒布朗最后一次穿上骑士战袍吗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51分、29分、33分,这是34岁的勒布朗詹姆斯在本赛季总决赛前3场的得分数据,有过逆天神举也有常规3双操作,无奈结果都输掉比赛了。今年的NBA总决赛给人的一种感觉就是詹姆斯很逆天但就是赢不了勇士。确实是,第一场比赛JR史密斯的失误直接扼杀掉骑士夺冠的一丝希望,第三场被勇士无声无息的逆转就已决出冠军的归属了。在第三场结束后,不少媒体都更加确信詹姆斯会在夏天离开骑士,而像火箭、76人、湖人、马刺,甚至勇士都和詹姆斯联系在一起。



  实现诺言,他已是克城的英雄



  4年前,勒布朗回到克利夫兰骑士队,并作出承诺会带领骑士夺得冠军,而他在回到骑士的第二年就实现了他的承诺。今年是詹姆斯带领骑士连续第四次闯入总决赛,而他的季后赛场均34.5分也是在重新回到骑士后4年里最高的,比夺冠赛季的季后赛场均得分要多出8.2分,难道詹姆斯越老越强吗?确实是强,本赛季34.5分的季后赛场均得分可以排在詹姆斯职业生涯里的第二位,仅次于2008-09赛季的35.3分,但要知道,那时的詹姆斯只有24岁。被误伤眼睛、脚裸崴伤依旧在冲陷,因为詹姆斯知道,只要他还在场上,球队就有取胜的希望。

  “决定3”再惹争议?去留同样是英雄



  8年前勒布朗离开骑士加盟热火,几乎所有球迷都在指责他,骂他软蛋、懦夫、抱大腿。今夏如果詹姆斯离开克城的话,相信克城的球迷会欢送这位城市英雄的,他为这座城市带来太多了。如果留下,以骑士目前的情况,接下来已很难在夺得总冠军了,但詹姆斯会享受到像科比、诺维斯基、皮尔斯那样球队英雄的待遇,在克城直至退役。但勒布朗不会那么做,作为会成为历史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的勒布朗肯定不会这么做,科比在退役之战拿了60分,就足以证明科比依旧有能力在联盟中立足,为什么退役,他觉得已无能力竞争总冠军了,那么他就选择退出,相信詹姆斯也是一样。



  我相信勒布朗会在夏天离开骑士,哪怕去其他队当个二当家,但绝对不会加盟勇士。就像保罗当时加盟火箭时所说:“如果不是为了击败勇士,那我来这里有什么意义?”而明天或许是詹姆斯最后一次穿着骑士的球衣征战总决赛了,或许又会有逆天神作,或许没有,管他呢,享受比赛吧,勒布朗。
(Yo7ing)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