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习惯KD的表现,有时感觉这是理所应当的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队内训练期间,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明天开始的G4,汤普森说道:“我们得阻止其他球队创造NBA历史。去年我们没能拿下G4,我们经历过很多次赢球就能拿下系列赛的局面了,有的时候成功了,也有时候失败了,我们就是要靠这样的经验来渡过难关。

  “当一支球队获得自信,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联盟中的一切都不保险。因此我们需要上场倾尽全力,不去回想过去,我们要做的就是拿下这一场,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如我所说,尽最大的努力,发挥一切力量,那我们应该会不错。”

  被问到潜在的在客场拿下总冠军与在主场拿下的区别,汤普森说道:“哥们,我真的不想现在就聊赢得总冠军的事情,因为我们还没赢呢。但是根据我之前的经历,我对此没什么偏好,能赢就感觉很好,说实话,因为赢得总冠军本来就是件很难的事,因此别那么挑剔了,不管啥时候能赢,开开心心最重要。”

  谈到凯文-杜兰特的表现,汤普森说道:“他不会惧怕这种时刻,从未有过。他会出手任何投篮机会,就算没进,他也不会过于纠结,因为他知道自己多么出色,多么有天赋,这也是为什么他会如此成功,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在最大的舞台上命中那些大心脏投篮。”

  记者问汤普森是否有时候会对于杜兰特的表现感到吃惊,他答道:“这就像是‘熟悉定律’,有时候会对于他的出色感到是理所应当的,已经习惯于他每天打出这样的表现了,也许会忘记在总决赛中只用22次投篮(实际为23次)就拿到43分有多么惊人,这在历史上并不常见。我们非常欣赏他,但如我所说,这是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因此有时候会把这看作理所应当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