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主場佈下「天」羅地網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9日  【大 中 小】

光前艾莉莎士是得分手。

  日凌晨,WNBA常一,由光主迎天。然天上常重返,但此行面本季更加出色的光,天寄厚望。

  光季至今其出色,他取得61的,排盟第一。而在上客自由人的比中,光展示了一有的能力,在半落後13分的情下,依靠C.胡米克等人的,光在下半咬比分,在最後刻完成反超。要光本季能取得的佳,首要的原因就是球乎全民皆兵,全季至今有6人得分均上,中得分王是艾莉莎士的14.1分,面多花的光,手往往找不到限制她的法。值得一提的是,光季至今主取得全,均分17.7分,攻力,今仗光主雄在望。


  另一,天本季著令人失望,他本季取得35的。然天上奇四,但不能掩天近期的低迷。天如此低迷的原因首其就是球失一直居高不下,在近5常中,天均失15.4次,的失本不出在冕冠天身上。其次,相比光攻端的多花,天疑要弱得多,在近期比中,然M.摩科妮人均能定,但其他友的不作是令天整不理想。此番走力更一的光,天不宜追捧。容方面,前法格莉因人原因缺。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