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克莱-汤普森已与勇士商讨过今夏提前续约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美记马库斯-汤普森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已经与球队商讨过提前续约的事宜。


  汤普森在2014年11月与勇士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未来的18-19赛季将是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年。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汤神同意提前与勇士续约,那么他将最多“只”能得到一份5年价值1.21亿美元的合同,而假若他等到合同结束后再同勇士续约,那么他便有机会与勇士签下一份5年1.88亿的超级顶薪。

  勇士现阵中有近半数的球员将在今夏合同到期,考虑到库里的4000万年薪,以及杜兰特也将在今夏跳出合同,勇士显然已经无力再付出一个超级顶薪来留住汤神。为了帮助球队延续竞争力,汤神或会选择以牺牲自我的方式来成全勇士。


更多关于"勇士 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