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瞻:红队出征中澳赛首战 方硕王哲林领衔出击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8日晚, 2018年中澳对抗赛将在河南济源打响第一战,由中国男篮红队迎战澳大利亚NBL联队。周琦丁彦雨航等主力不会出战本次赛事,红队将由方硕王哲林等人领衔出征挑战对手。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中国男篮红队VS澳大利亚NBL联队

  交手时间:6月8日晚19时30分

  比赛地点:河南省济源市

  电视转播:网络直播

  双方近况:

  本次中澳男篮对抗赛由李楠率领的中国男篮红队出战,这也是他们自2017-18赛季CBA结束后,经过集训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此前在6月3日举行的内部教学赛中,男篮红队派出的阵容为方硕、王哲林、付豪雷蒙田宇翔翟逸董瀚麟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赵泰隆孙铭徽吴冠希。不出现大的意外,他们也将以此阵容迎战对手。

  此次来华的澳大利亚NBL联队实力较强,除去现役NBA球员以外出动了大部分主力球员,其中包括了勃兰特、古尔丁、基科特等6名将参加男篮世预赛的球员,此外还有享有盛名的老将大卫-安德森和布拉德-纽利,整体看来可以算作澳大利亚2.5队,如此强劲的对手将对阵容不整的男篮红利形成巨大的挑战。

  核心看点:

  设立双国家队以来,男篮红、蓝两队轮番出征国际比赛,彼此之间难免会进行一番比较。此前不久杜锋带领男篮蓝队在众多主力缺席的情况下,两度轻松击败了伊朗男篮1.5队,这也给红队的出战制造了一定压力,这支男篮红队已经缺少了周琦、丁彦雨航、翟晓川孟铎等绝对主力,而对手澳大利亚的实力明显强过伊朗,红队的小伙子们想要全身而退,必须努力发挥最佳状态,在场上全力控制对手的表现。

  从红队目前的阵容来看,上赛季CBA成长迅速的后卫方硕、被NBA灰熊队选中的王哲林、今年传出NBA选秀消息的阿不都沙拉木将分别成为三条线的核心球员。去年红队的赛事中,李楠就以使用长轮换阵容、全力发掘新人令人眼前一亮,本次中澳之战还会有奇兵杀出吗?

  预计中国队首发阵容:

  王哲林、董瀚麟、阿不都沙拉木、赵泰隆、方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