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主場欲稱「王」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0日  【大 中 小】

水星中格娜上仗拿到24分和8板。

  一清早,WNBA常展量,水星在主迎王牌。前者近甚佳,反王牌近期表十分低迷,此消彼之下,然看好水星豪取五。

  自6月2日天始,水星就了之路,自由人天空皆成她的手下。值得一提的是上仗面天空一役,五位正球均得分上,牌球星格娜保持著出色的,她上32分,13投9中,拿到24分和8板;而拜恩珍拿利出手三次三分球,且全部命中,不看出水星目前全志昂,取欲望相烈。更有利的是,水星目前有主,知她最近3次主面王牌不能取,均分亦到位,可水星是役主券在握。

  另一,王牌在WNBA新球季局就遭四打,目前在7仗常只得16的劣,中士的之差大家有目共睹。而作客表看,她本季目前4次作客均失利而,其中均分超18分,足球不擅客。再加上王牌最近6次面水星全部球,其中有5是分至少15分以上,方的力差距之大不言而喻。因此王牌此行是少捧妙。容方面,後M.佛和前科佛均因缺本比。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