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盼一「飛」衝天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1日  【大 中 小】

後泰娜斯上仗水星全最高的25分。

  三早上,WNBA常展,翼主迎水星。後者近期,球不可,她此行值得大力支持。

  翼上仗作客挑目前排名底的狂,最她以6分的分差走一利,但需要指出的,面本季人人欺的狂,翼在首和次均落於下,藉最後一的爆才得以球,而取的就是迪斯完美的,她上40分,拿到了35分、12板和6次助攻,如此完美的才能弱旅,可本利在之不易。再者,翼近3次面水星悉落,其中更有42分的糟糕演出,的力差距是明,因此翼此番主恐怕要遭一棒。容方面,前G.柏拉斯安均因缺本比。

  另一,此前三的水星一鼓作豪取了一波五,球目前正盛,而且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三的位置。就上仗球的看,三巨格娜泰娜斯D.邦拿依保持著出色演出,3人合58分,而三人板更是高26之多,攻守演出可俱佳,在她的下,水星可一路高歌猛。再者,水星今季常至今5次作客能取4,球的作客表相不俗,不看出水星此番出征指六。

更多关于"WNBA 飛翼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