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不接受勒布朗和一群*打球的说法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科比近日接受了美国媒体《纽约时报》的专访,他在专访中被问到了自己的节目《Detail》以及詹姆斯队友等话题。

  提到自己的《Detail》时,科比表示,那些觉得《细节》对球员是个诅咒的人,我觉得他们就是头脑简单,没有真正理解什么是录像研究。

  他之后还被问到了关于詹姆斯队友的话题,记者问道:你也曾在超级球队打过球(前期的湖人),但是有几年当你在巅峰时期时你周围的队友却没能给予你很多的帮助,你觉得这跟詹姆斯现在的状况一样吗?在现在超级球队的时代骑士的阵容是否可行呢?

  科比:对我而言我觉得他身边有挺不错的球员的。科沃尔是个非常杰出的射手,JR-史密斯一直都是一名非常强硬的球员,但我们大家都只关注于他那一个失误,似乎想要磨灭他之前为了那个总冠军所做的所有贡献。骑士还有乐福,全明星和奥运会选手;罗德尼-胡德去年在西部还是一名场均17分的得分手;并且TT也感觉回到了几年前的水准。他确实有一些可以一起打球的球员。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人们为了夸赞勒布朗的伟大就一定要对其他人破口大骂,这很不OK。这些家伙是有天赋的,我不会接受勒布朗和一群*一起打球的说法。

  记者:你已经分析过了詹姆斯的比赛,你知道他擅长什么,而勒布朗也即将迎来他的第16个赛季,如果不考虑合同等那些现实的问题,你觉得从篮球原因来考虑,有没有一支球队对于詹姆斯而言是个明智的选择呢?

  科比:有的,克利夫兰。勒布朗不管去到哪里都能打球,但是如果他选择留下来,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运动员可以适应这些。之前杜兰特去金州人们会讨论这是不是个好选择,现在如果还有人说这些那就是愚蠢了;保罗去休斯顿人们讨论这是否合适,现在也不会有人蠢到谈论这个了。不管去到哪里,他(詹姆斯)最终都会回家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