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触目惊心!格林想让詹姆斯失明?季后赛都憋着坏!?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向来在身体对抗上比常规赛要高出一个档次,激烈地对抗下,伤病往往避免不了。只是在近几年的NBA季后赛上,有不少的争议的动作频频出现,而这也让媒体和各家球迷多了不少口诛笔伐的焦点。金州勇士克利夫兰骑士,作为连续四年的总冠军争夺对手,自然也少不了粗野的动作带来的争议。网友爆出的总决赛德雷蒙德-格林对于詹姆斯眼睛犯规图,让不少球迷义愤填膺。从画面上看出,德雷蒙德-格林这次对于詹姆斯眼睛的犯规可谓是恶意十足。而詹姆斯直到总决赛进行到第二场眼睛依旧红肿。


  德雷蒙德-格林无疑是近几年季后赛的焦点,早在杜兰特还是对手的时候,勇士和雷霆就结下了不少梁子。且不说勇士在季后赛击败雷霆,促进了杜兰特加盟勇士,组成“四巨头”。格林对亚当斯的一脚踢裆已经在的键盘对决上翻了天。当年这件事情上,格林的话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任何人都可以说我是故意(踢亚当斯)的,无论这个动作看上去是什么样子。我知道以后他还是得要孩子,我可不想在球场上毁了他。”威少对格林的评价就不那么客气了:“我认为他是故意的。过去两场比赛中已经出现了两次。你不能一直踢别人的*。”当事人亚当斯表示:“这种情况之前发生过。那家伙(格林)踢得非常准。”


  格林就曾经以为自己的不是故意的“粗野”吞下苦果,当年,正是格林对于詹姆斯的又一次“踢裆”导致了自己在总决赛被禁赛,从而看着詹姆斯带领骑士1:3逆转的奇迹,而勇士也被冠上“73胜总亚军”的头衔。


  而在今年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库里与骑士替补席上的帕金斯又起了冲突,原因是库里在投出三分后,后退过程中,帕金斯没有收脚,似乎有意阻拦库里,而这一举动引起了勇士队不满,认为帕金斯有意制造库里受伤。


  近几年季后赛总是充满着各种可怕的伤病,15/16赛季奥利尼克对于勒夫的擒拿,让詹姆斯在第一次骑勇总决赛对决上孤军奋战。而帕楚里亚对于伦纳德的“垫脚”,更是让伦纳德至今未能回归赛场。裁判有自己的准则,NBA有自己的规定。憋着坏使劲的情况,希望是越少越好。

  (站着说话腰也疼)

更多关于"骑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