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我命由我不「由」天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5日  【大 中 小】

M.摩(中)一球今仗誓要助天。

  日早上,自由人展一WNBA常的量,比在後者主行。然近均不如人意,不考到天近期面自由人稍,加上又有主之利,故此天今仗面值得秤先。


  天作冕冠,球力自然悍比,有M.摩科妮古斯等一悍的天可WNBA中的勇士。不天今季季段令球迷感到失望,之前一波令球排名直下滑,她已到了不再的地步,而且冕冠的傲也令一球是役必全力。竟今仗手自由人不但同近欠佳,而且在往5次天掉了其中的4,天此番利用主之利球的是大。


  自由人之前季也都入了季後,但是是役手天季都入最的相比,球是略有不足。看球容就可以很清晰的力差距,群星璀的天相比,自由人中唯有天娜查理斯能之相提,但正所拳四手,身缺少可靠友的天娜查理斯木支。上仗面排名倒第二位的王牌,自由人在坐主的情下居然足15分之多,同失利也是她最近4仗中的第三仗,如此之差的自由人本出征可局已定。

更多关于"WNBA 自由人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