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谨慎对待 曝湖人/快船均担忧伦纳德的伤情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8日,《洛杉矶时报》消息,虽然有消息称马刺前锋科怀-伦纳德有兴趣在洛杉矶打球。但对于得到这位上赛季只打了9场球的小前锋,湖人快船均持保留意见。


  《洛杉矶时报》记者塔尼亚-甘谷利写道:“湖人和快船都没有就伦纳德的交易跟马刺讨论过,两支球队都对伦纳德伤势的严重程度有担忧。”

  伦纳德的股四头肌的伤势一直是一个谜,整个赛季马刺和球员本人对伤势的严重程度判断都有分歧。虽然马刺有意等到明年夏天,给伦纳德送上5年2.19亿美元的顶薪,但球员本人似乎更想离开圣安东尼奥。

  此外伦纳德的合同还剩一年,一旦他不愿做出续约承诺,将会增大他的交易难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