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澄清!太阳不愿出状元换莱纳德 巴克利:艾顿太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莱纳德提出交易,各支球队虎视眈眈,各路流言也层出不穷。目前湖人快船凯尔特人76人都是潜在下家。之前有报道称太阳可能送出状元签交换莱纳德,但很快太阳的知名随队记者就予以了否认。


  在此之前,凯尔特人随队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称,“几位联盟消息人士告诉我,他们预计太阳队总经理麦克唐纳愿意用状元签交换莱纳德。”

  然而,太阳当地媒体AZCentral的资深记者斯科特-博尔道驳斥了这条消息,“这份报告毫无道理,”博尔道在专栏中写道,“事实上,太阳没有兴趣送出状元。这样相当于太阳用亚利桑那大学的中锋德安德烈-艾顿来换莱纳德,这是不靠谱的。”NBA官网、露天看台等网站都报道了这则澄清消息。

  艾顿是亚利桑那本地人,他是亚利桑那大学的大一生,身高2米16,体重113公斤。在大一赛季他场均出场33.5分钟,可以贡献20.1分11.6篮板1.6助攻和1.9个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1.2%,三分命中率34.3%,被誉为下一个“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艾顿被视为今年状元的头号人选,而太阳在单独试训了他之后也表示非常满意,他们希望可以围绕艾顿来重建球队,状元秀几乎已经锁定。

  而且莱纳德未必愿意给出太阳续约保证:太阳仍然需要很长时间重建,又不是大市场球队,莱纳德就算被交易过来也有自由身离开的可能。况且马刺也有消息传出不太愿意将莱纳德送到西部球队,这样看来,状元换莱纳德,只停留在记者的一厢情愿中。

  在此之前,前太阳名宿,现NBA名嘴查尔斯-巴克利就曾表示,“太阳不选艾顿就是傻子,这个人太可怕了!”不管艾顿能否打出期望中的实力表现,但至少太阳对他寄予极高的希望,也不会如此轻易地把他送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